「小学生文笔,恶趣味创作」

起始之初14(鸣佐原著向,接698)


*久违的更新哈哈


*前面有一段敏感字藏在前文图片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




鸣人眼睛开合,只觉得头疼的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 


到浴室简单的擦洗后,一出来竟看到鸣人突然转醒,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
鸣人撑着坐起,看到眼前的人怔了怔,“佐助?你怎么在这里……任务……昨天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
佐助突然近身上前,脸与脸相对的姿势,鸣人一愣,直直落入这人眼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交叉变换如瑰丽万花筒的写轮眼,下达的却是忘记昨晚的幻术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鸣人瞳孔逐渐溃散,缓缓磕上了双眼,倒在床上沉沉睡去。九尾沉睡倒是有些好处,原先从未对鸣人用过幻术,即使是气力用尽,和他以拳头和拳头相搏,也未想过会把幻术用在鸣人身上,而这短短的时间中竟用上了两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九尾会什么时候苏醒呢?这个幻术又会什么时候破解呢?或许若干年后,时代变换,这个村子的忍者换了一代又一代,再或者这个白痴结了婚,有了妻子和儿女,那么就算回想起来也无关紧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佐助低下头看向鸣人,看了一会儿后还觉得不够似的,用手扒开鸣人额前的刘海,以便更加清楚的看向他的脸,这吊车尾还是一脸不设防沉沉睡去的模样,与那时在医院又是不同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佐助伏下身缓慢的靠近,近到鼻尖相对,呼吸可闻的距离,却突然如梦初醒一般,在两人的嘴唇不过咫尺时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
“我这算什么?”佐助了扯扯嘴角,轻轻嗤笑出声,“趁这个吊车尾睡着时亲他,再装成朋友的样子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明明更逾越的事情都做了,简单的嘴唇相贴却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昨夜的荒唐偏离了两人原本的关系轨道,清醒后就应该步入正轨,我们之间应该是什么关系,我比任何人都该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


“你想要朋友,我们就做朋友。”许久后,佐助低声说,“也是……我喜欢这个白痴,又不关他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“我这是……睡了一觉吗我说?”鸣人揉着头坐起,他是被窗外的鸟叫声吵醒的,后知后觉的想起,“对了,任务任务!”昨天制定了一个引蛇出洞的计划,以信号弹为准……竟然睡过了吗,一定会被小樱揍的说!

        


“放开我!你这大猩猩!”门口突然传来吼叫声,“放我下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你刚刚说了,大猩猩?”接着是熟悉的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


鸣人听到这个声音浑身一颤,吞了吞口水,探出头,“小、小樱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哦,是鸣人呀。”小樱一手提着小无,看向鸣人微笑道,“任务是什么你还记得吗,昨天睡的好吗?”另一手拍裂了一张桌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
“我我我不是故意睡过的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


被拎着的小无看到四分五裂的桌子,想起了昨晚可怕的经历。昨天放迷烟暴露后,就立马逃了出去,然后就被这个可怕的猩猩女人一路追踪,凭借对宫殿的熟悉,带她绕了一晚上的圈子,最后松了一口气,准备从一个狗洞钻出去, 那是他还没遇见雪樱公主的时候,靠偷东西为生,被人追就能仗着自己个子小,从这个洞里钻过逃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
而这次,这个可怕的猩猩,直接一拳把地面打了个对穿,然后在他面前摩拳擦掌微笑着说,“在宫殿还有顾忌控制力道,你跑出来可就怪不了我了。你是要自己跟我走呢,还是我抓到你后拎着你走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然后就被屈辱的拎了一路。

        


“你这个可怕的猩猩女人!”被吓得眼泪都出来了还是不服气的大叫,“反正、反正我是不会让你们这些家伙带走公主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我问你,你可要老实回答哦。”一拳下去,“嘭”的一下,又有一张桌子碎了,“原先来这里的忍者是怎么中毒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原来的忍者?”小无一脸迷茫道,“你在说什么啊?来的只有你们这些家伙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小樱与鸣人对视一眼,“之前我们木叶已经派出过三个小队来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这么说,之前来的忍者,连宫殿都没有到,就在路上中毒了吗。

        


鸣人想了想,大呼了一口气,把手背在脑后道,“嘛,反正敌人的目的是阻止我们护送公主,那么只要我们护送公主,那人就一定会出现了,没错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然后只需要打败他就好了!”鸣人笑着说,在凌空胡乱比划了一拳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小樱一愣,随即也笑着道,“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对了对了,佐助和佐井呢,小樱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佐井去追另一人了,还没有回来吗?”小樱奇怪道,“至于佐助君,昨晚怕你出事就去找你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都没有看到。”鸣人闭上眼睛,眼角现出绯红的印记,再一睁开就是灿金的眼瞳。仙人模式一开启就感觉少量佐助的查克拉就在附近,鸣人顺着感知到的方位一看,桌子上用苦无钉着一张纸条,“哦,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纸条上只有短短几个字,“查找线索,勿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苦无上面被佐助君留下了查克拉吗?”小樱叹口气,“还真是料定你找人只用仙人模式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佐助往先前落脚的村子那个方向去了。”鸣人还是用仙人之力感知了下佐助的位置,慢慢放远距离,“小樱,好奇怪,我找不到佐井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他早应该回来才对,鸣人你再仔细找一下。”小樱皱了皱眉,佐井在根中做的任务多不胜数,比起经验我们之中怕是没有能比上他,所以作为同伴非常可靠。但是也有一个非常大的毛病,喜欢独来独往,能自己完成从不等待同伴,这一点十分让人火大。

        


鸣人集中精力,更大幅度的放出仙人之力,南方红州岛这里本就身在山中,吸取自然之力的术能发挥更大的作用,渐渐的方圆百里内都成了鸣人的“眼线”,但是依旧没有发现佐井的痕迹,就像……凭空消失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


“还是没有。”鸣人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


“佐井这家伙,到底去了哪里!找到后我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顿!”小樱握起拳头,咬牙切齿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


多次感知无果,鸣人只好收回了仙人模式,挠了挠头疑惑道,“但是,就算是出了什么事情,怎么会一点查克拉都不留下啊我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放我下来你这个猩猩女……”被小樱拎在手上的小鬼突然开口了,“我或许知道你们的同伴去哪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“这个岛上,有一个禁区。”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